cwt28感謝

cwt28 感謝 我要分類條列式xddddddd(很懶的意思)先從這張圖片開始///
這次販售會已經超多人在會前會後都跟我說破天荒(哀)

首先D1的古劍奇譚!!這大概又驗證了,我最近的嫁真的都有髮線危機/
大師兄這次有點太嬌急,所以處理的不是很好,希望外拍的時候可以雪個恥
也因為早上開場,加上第一天的場面混亂之於我有點驚慌,最後換好裝後
外面也下大雨了///
本來想說先出去找師弟,結果我去集合點十人太多我想說也沒看到人,那我上三樓找師弟好了
結果三樓繞了兩圈沒看到師弟!!我卻遇到了少恭老闆/
哀這是有個半身也好的意思嗎XDD
之後跟老闆移動到樓下等待我們的少俠!!
結果少俠一直不出現我們劍靈每人都把每個人集中了!!結果少俠竟然不見人影!!
此時小少爺說了一句!!少俠說她在樓下逛攤!!!!

這樣可以嘛!!!可以嘛!!!!

>d1 會後古劍聚餐// 大家真是太歡樂了///而且我們真的聊到人家都用關店來趕我們了(暴//
>阿憂勇者!!!看完了三季獲得了大家的掌聲(暴

謝謝兒子和老公來攤位上探個親:D
期待外拍那天

小喵的詩惠美很可愛ˇˇˇ謝謝巧克力
竹子你好忙但是我還是殺上去找你了DDDD
雨宮我也拖到第二天才過得去OTZ
理依謝謝晚餐一起吃~~~下次當鄰居
摸到千千的三公主我心滿意足(炫耀意味
大小喵害你們跑來跑去真是不好意思XD
然後草肅你好請多多指教/
拉拉我下次在去找你拿書XDDDDD(唉?

浮洛太太的黒眼鏡好帥!!妖精大人真的是非常的高級阿這本!!(鼻血都快不夠用了我)
阿憂,S,MAKO和DD是定番感謝~~

下次場次見了(你)

我承認我太晚補我什麼都快忘了!!(可恥唉?

0 C:

張貼留言

標籤

二次元 (12) 刊物 (8) 同人 (13) 忍たま (1) 拍賣 (1) 活動 (7) 倒斗 (2) 問卷 (1) 萌的 (7) 感想 (5) 電影 (1) 雜記 (26) 雜繪 (2) APH (6) cos (1) Gam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