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到年曆後就發現截稿日迫在眉稍

截稿日截稿日!!怎麼這麼近!!!
因為虎兔太可怕官方太厲害!!遊左實在是太萌了(焦點錯誤)
我最喜歡尤理最喜歡判官!!但是百分之百註定要等到二期了!!!
所以關於虎兔的新刊!!虎兔本暫時未定,打算等最終回放送後再決定是否要出刊
而不被官方打倒的出刊計畫就是下面這個??

only場會有試閱版本配布!!印量調查會跟著 tb場的資訊業一起公布
請各位太太跟我一起高喊尤理的美好(你自重
我最喜歡又揪心又瘋狂,矛盾,又這麼潔癖的角色了~~~
這本完完全全只有判官個人中心~~不是配對本
如果硬要說個配對的話可以看成判官x尤里

唉我不睡覺在幹嘛唉我....................

0 C:

張貼留言

標籤

二次元 (12) 刊物 (8) 同人 (13) 忍たま (1) 拍賣 (1) 活動 (7) 倒斗 (2) 問卷 (1) 萌的 (7) 感想 (5) 電影 (1) 雜記 (26) 雜繪 (2) APH (6) cos (1) Gam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