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節

很久不見得神龍讓人有夠精神亢奮
然後拿著原聲帶也希望早點走上心中的彩虹

感想不要問我/
讓我保持保留的態度,我無法斷定她好不好看
但是可以看之,音樂非常的到位所以是否該去電影院看全憑個人

晚上回到新竹,覺得自己也太蠢
學生證不再手上阿(痛)
我的學生證(哀傷

最近書單memo
========================
絡新婦の理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Tale of the Grotesque and Arabesque

藍月這次真的整慘我了(這次的書單好夢幻好傷血(/ \

0 C:

張貼留言

標籤

二次元 (12) 刊物 (8) 同人 (13) 忍たま (1) 拍賣 (1) 活動 (7) 倒斗 (2) 問卷 (1) 萌的 (7) 感想 (5) 電影 (1) 雜記 (26) 雜繪 (2) APH (6) cos (1) Gam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