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報告]0622

對我這張竟然畫完了!!,畫完就表示!!我又用了不一樣的上色方式(你有哪次一樣過)
我喜歡那塔妹妹!!!高緯度國家的堅毅!
魔王也要岀第四集了!!這讓我想到我的青春(不對吧你)

下收一些近況,實況生活等(埃)

實況人生來了喔!(不對其實是生存報告

>其實我下午就要考最後一科了也(竟然)
>期末就是不斷的觀測自己的成績!!
>然後最近大圖都丟P站
>等我比賽完我再把網站那邊收一收(混亂
>然後一堆風風雨雨我忽然覺得我現在心平氣和?
>七月的生活很精采
>新刊請多多指教
>最近要岀清一些家當,希望可以順利
>然後新環境新氣象!
>在車上說的話不知是真是假
>作息什麼時候會正常阿!!!!
>要開始SOHO人生了!
>要在積極一點!有規劃一點!
>用奇怪的方式修練英文(不要問我是什麼)
>對搬家!!我沒東西打包我的書我快哭了(別提了)

關於搬家那個長久的故事我在另外發一篇(如何把一個行李搞成這樣,真是有夠蠢的)
阿我本來想說什麼的但是忘了就這樣吧? 待我想到再補(竟然

下面是最近在看在萌的!!
首先我們要恭喜一下兔虎!!難得我們走到了正常道路!!!主角喔喔喔!
兔屁股,虎腰,判官的臉!!!
下面這個影片大力推薦啊!!怎麼可以扭的這麼萌!!眼鏡的餘光真是精美(錯了你


青澀人妻(誰) 阿雪太棒太胃痛我愛你!志摩家棒到我都想當他們家小孩了(折斷
哥哥是寵物和人妻(竟然  小黑最萌了!!

花系列想等之後慢慢來(何?)

彩雲國!!我好期待下集!(雀躍不已(竟然)
我想不到了我要去想朝食了

0 C:

張貼留言

標籤

二次元 (12) 刊物 (8) 同人 (13) 忍たま (1) 拍賣 (1) 活動 (7) 倒斗 (2) 問卷 (1) 萌的 (7) 感想 (5) 電影 (1) 雜記 (26) 雜繪 (2) APH (6) cos (1) Game (1)